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
数一数,已经三年多了。
ST说,她今年一定会和我庆祝生日,可是她最后还是没有做到。
我很失望。
深居简出的她,害怕面对陌生人,也不敢找工作。
我无法想像,这一路来我和ST只通过SMS保持联络。
鼓励的话,我说尽了。
朋友告诉我,不如尝试找个辅导员,让她接受辅导。
可是,她那么封闭自己,连朋友的电话都不敢接,怎么可能和辅导员交心。
严重的自卑感可以摧毁一个人。
从没想到ST的问题竟会那么严重。
我已无所适从。
听了一些人的建议:一切得靠她自己。你不应该把别人的烦恼往自己身上扛。
其实,我只是做朋友的本分。
突然觉得命运好可怕。
一个善良、聪明及具备分析能力的人为何会变成这样!
自卑吞噬了她的才能。
她一直说,自己会勇敢踏出来。
我听累了。
可是,我没有放弃她。
我真切希望明年我和她都有一个新的、好的开始。

Life is always full of changes and uncertainty.....both good and ba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须找出她自卑感的起源,并加以辅导才能让她恢复自信。但要自己找到自信, 不知要何年何日。。。

兔子部落 said...

hey u r???errrr
act i sort of know what's the cause of her inferior complexity...but it's
so complicated.....
连我这样要好的朋友都不要见...so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