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8, 2007

捐与不捐?


这是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报道有那么深的感触。(link)
或许是因为看到周围的朋友在接到大学要求他们捐款后,反应那么的激烈,
因此觉得应该正视及探讨这个问题。

花了一个月的时间,才完成这篇报道。
间中一直在寻找适当的角度报道,而且有关当局总是在躲躲闪闪,搞得大家都很累。
然而,我明白他们的立场和顾虑。
其实,她们两位都是好公关,各自夹在中间,因此我也感到很为难。
对我而言,大学拨电鼓励校友捐款太过商业化了。
当然,还是有校友愿意捐款,但人数相信就只有一小撮罢了。
要是我日后接到国大拨电要求我捐款,我会捐吗?
答案是不会。
除了担心他们会滥用捐款外,我很遗憾地说:我在国大度过快乐的学习时光,但对这个学府 没有感情。
Instead,i feel a sense of belonging for my CCA geyao.If they are involved in fund raising,i think i will rather donate money to my junior batch.

No comments: